无线局域网(WLAN)两项国家标准正式颁布

    日前,由“中国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www.chinabwips..org)负责起草的无线局域网两项国家标准《信息技术 系统间远程通信和信息交换 局域网和城域网特定要求 第11部分:无线局域网媒体访问(MAC)和物理(PHY)层规范》、《信息技术 系统间远程通信和信息交换 局域网和城域网特定要求 第11部分:无线局域网媒体访问(MAC)和物理(PHY)层规范:2.4GHz频段较高速物理层扩展规范》,已由信息产业部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颁布。

    正式颁布的无线局域网国家标准分别是无线局域网媒体访问控制和物理层及其扩展的基础性技术规范和它的一项扩展应用技术规范。这两项国家标准在原则采用国际标准ISO/IEC8802.11和ISO/IEC8802.11b前提下,在充分考虑和兼顾无线局域网产品互连互通的基础上,针对无线局域网的安全问题,给出了技术解决方案和规范要求。该两项标准的发布,将有效规范和引导无线局域网产品及技术在我国应用和发展

  国标15629.11前言  
  国标15629.1102前言  

<<<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