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15629.11和GB 15629.1102送审会

    2003年1月8日 在北京应物会议中心召开了国家标准《无线局域网媒体访问和物理层规范》(送审稿)和《无线局域网媒体访问和物理层规范:2.4GHz频段较高速物理层扩展(送审稿)审查会。会议由审查委员会组长北京邮电大学汪润生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部电子第15研究所、中国信息安全测试认证中心、信息产业部电子四所、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频率管理处、信息产业部无线电检测中心检测处、东南大学、国家密码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高新技术处、信息产业部科技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西电捷通无线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共12个单位23名代表参加。

    审查委员会听取了黄振海博士代表编制组的工作汇报,对送审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议,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经讨论一致认为:
1. 该两项标准编制程序完备,内容完整,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
2. 该两项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章的有关规定;
3. 该两项标准在相关国际标准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做了明确和详尽的修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该两项标准的制定,对于规范和引导国内无线局域网市场及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审查委员会一致通过对该两项标准的审查。建议作适当修改后进行报批。

<<<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