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国际标准协调推进会

2004年6月24日

  2003年12月11日至2004年5月11日,ISO/IEC JTC1对无线局域网国际标准提案ISO/IEC DIS 8802.11进行投票,由于该标准中仍然存在的安全缺陷,我国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投了反对票。工作组为促进国际标准工作进展,特组织召开国际标准协调推进会第一次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产业部科技司综合处曹建华处长、常利民副处长、JTC1/SC6中国主任委员北京邮电大学汪润生教授、CETC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李进良教授,与会的还有国家密码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商用密码研究中心、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以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的同志等。标准工作组副组长曹军和秘书长黄振海博士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充分讨论了WAPI国际标准提案相关工作要点和程序事宜,并根据当前形势提议、安排和准备进一步工作。主要决定:1、及时跟踪了解进展情况;2、安排参加WAPI国际标准提案相关的各次国际会议;3、给ISO/IEC JTC1去信询问进展情况。

<<< 上一页